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F3最高现金优惠0.7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2日 08:2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从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益新大道石羊工业园的成都新港比亚迪4S店获悉:店内比亚迪F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7万元,或尊享最低5.29万包牌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比亚迪F3 1.5L手动舒适型 5.49万元 4.79 0.7万元 现车
2013款比亚迪F3 1.5L手动标准型 5.89万元 5.19 0.7万元 现车
2013款比亚迪F3 1.5L自动舒适型 6.19万元 5.49 0.7万元 现车
2012款比亚迪F3 1.5L手动豪华型GLX-i 6.69万元 5.99 0.7万元 现车
2013款比亚迪F3 1.5L自动豪华型 7.39万元 6.69 0.7万元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11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比亚迪F3外观设计简单大方,典型的城市轿车流线条,这款车的空间也算比较宽敞的。2012款新F3前脸的造型年轻运动而富有张力,镀铬装饰格栅、三段式保险杠及大灯组合硬朗大气。配置方面,F3豪华型装配了双层双模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多功能豪华方向盘、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等,令驾乘舒适愉悦。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设计,自驾出游可以饱览窗外迷人风光,为旅途带来愉悦的体验。空间方面,F3拥有同级车中无法比拟的宽大空间,车长为4533mm、宽为1705mm、高为1490mm,更加舒适宽敞;而460L的后备箱,为出游提供更多的行李空间。新F3搭载了全新1.5L黄金排量BYD473QE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表现出色,中低速动力性有了明显的提升和改进,加速很快。

  比亚迪F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财务 中信银行  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比亚迪F3自上市以来就采用了模仿日系车的外观风格而大获成功,但是后来竞争对手的成长也使得它在一段时间略显没落。店内比亚迪F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7万元,或尊享最低5.29万包牌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经销商名称:新港比亚迪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2274583102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