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 S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驰21日首发三款新车 旗舰性能车领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广州车展的开幕时间日益临近,各汽车厂商都将携旗下重磅车型在车展期间亮相,这一点奔驰也不例外,继今年陆续推出全新C级和全新S级后,奔驰又有多款新车在车展中首发。近日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了解到:奔驰S63L AMG、奔驰E400L混动版和smart electric drive将在本月21日广州车展首发。

  奔驰S63L AMG搭5.5T 在华首发

  奔驰S63L AMG作为高性能版本车型在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中已正式亮相,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却是首次登上国内舞台,S63L AMG动力方面搭载的是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功率经过了重新调教,最大功率为430kw,最大扭矩为900Nm,功率与扭矩均已接近现款S65L AMG所使用的6.0L V12发动机。

  奔驰E400L混合动力版广州车展上市

  作为奔驰新一代E级车的旗舰车型,E 400 L 混合动力版已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首发,该车将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新车动力系统由一台3.0T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为480Nm。

  smart electric drive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2007年在伦敦开始进行smart零排放电动概念车的实验项目并取得成功,直到今年广州车展期间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车正式上市,由一台17.6千瓦时的锂电池提供动力,在满电状态下,该车续航里程超过140公里。(网通社 11月12日 北京报道)

图解奔驰S

关注S AMG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