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东风标致301上市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天之龙东风标致悬赏3008逐乐客活动开启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1日 16: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标致"惠钜万元赏金,悬赏3008逐乐客"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万元的悬赏让狮友们着实心动了一把,当然这个足够了吗?答案是:不!东风标致为了答谢广大狮友长久的热情,对我们3008的爱好者再次慷慨解囊,只要您在活动期间购买3008,加入我们 “逐乐客”的队伍,就有机会成为iPhone5S土豪金的获得者!

东风标致惠钜万元赏金,悬赏3008逐乐客活动火热进行东风标致惠钜万元赏金,悬赏3008逐乐客活动火热进行

  还等什么?机会难得!赶紧加入队伍成为逐乐客中真正的“土豪”!

  惊喜豪礼:活动期间任何方式购3008客户,均有机会获得抽取iphone 5s机会!

  购车政策:活动期间购车有惊喜,购车可享10000元精品礼包;

  置换政策:置换客户尊享10000元补贴;

  金融政策:通过信贷产品购车可获得10000元补贴;

  (以上政策不可同时享受)

  加入我们“逐乐族”万元豪礼任您拿!

  1月9日,东风标致首款SUV车型3008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具有浓厚的时尚气息而且在实用功能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第一眼看到3008,最大的感受就是它在精致、时尚的同时,还具备雍容、优雅的气质。

  东风标致3008自年初上市以来,便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今年1-7月份28401台的销量足以证明,它已跻身成为今年SUV市场的热销车型之一。取得这样的成绩和3008所倡导的“活,该快乐”的生活方式密不可分,而“TMH”三大产品卖点(即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强劲性能、Mirage幻影战斗机驾驶舱的品质品位、Hobby分体式尾门营造的休闲生活方式)便是这款高性能欧系都市SUV的“快乐奥秘”所在。

  动力上看,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精于汲取能量的双涡管技术,起步就有高速,从一开始就不一样。

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由PSA与宝马联合开发的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6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并得到全球超过150万用户的口碑认可。同时,为满足不同路况下良好的通过能力,东风标致3008配备了多路况适应系统。保障了车辆面对不同路况时稳健的通过能力,实现了智能化脱困的多路况征服能力。

  关于内饰,飞航式中央控制键及hud平视显示系统,观看行驶信息方便、安全很多,何乐不为;

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

  东风标致3008内饰设计源自战斗机的设计灵感,包裹性的中控台设计加上人体工学座椅,以及HUD平视显示系统、3D实景智能导航、全方位可视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用科技实现人性化舒适极限。此外,延续东风标致一贯的精致工艺,3008采用真皮质感包覆和仿双缝线设计的内饰工艺技术,营造出高品质驾驶氛围,彻底打破SUV车型内饰简单粗犷的惯例,掀起精致、品质内饰的新风潮,

  hobby分体式尾门,上尾门能挡风遮雨,下尾门能静坐休憩,一个拆分组合就给车主创造了更多个场景设定和更多的遐想空间。

hobby分体式尾门hobby分体式尾门

  Hobby分体式尾门设计更是3008的一大亮点,三段空间可调行李厢,使得车内的空间变得十分的灵活,大大的增加了车辆空间的实用性。特别是当行李箱底板置于与尾箱门开启时同一平面,可以得到一个从下尾门延至仪表盘完美的整车平面,而底板可承重200公斤的重量,不论是放行李,或是与爱人携手坐在尾箱看月亮数星星,尽情享受法式Hobby随遇而安的享乐生活。

  随着东风标致3008 2.0L全系车型的正式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产品选择;对于早已青睐3008的“逐乐客”来说,本次活动是一个绝佳的购车时机。

  以上优惠政策只在活动期间享受哦,如果您也信任东风标致,那么必不能错过这次获得万元赏金的机会!

  详情欢迎致电或到店咨询东风标致北京特约经销商。

  北京天之龙滢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8-1号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