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C级长沙暂无现金优惠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7日 07:30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 近日,编辑从湖南仁孚奔驰(新浪微博)了解到,目前该店内奔驰C级暂无现金优惠,现车销售,详情请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奔驰C180经典型Grand Edition 31.50万元 31.50万元 暂无 
2013款奔驰C260优雅型Grand Edition 35.80万元 35.80万元 暂无
2013款奔驰C260时尚型Grand Edition 39.30万元 39.30万元 暂无
2013款奔驰C300运动型Grand Edition 46.80万元 46.80万元 暂无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6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奔驰新C级轿车采用全新的前大灯,取消了老款头灯的灯眉设计,并将雾灯从平时的圆形改变成时下流行的横条的LED灯,同时示宽灯、转向灯、 日间行车灯也改变成LED灯,使新一代C级轿车的前大灯看上去更加时尚。自适应的氙气大灯聪明、实用,可以根据车速、路况自动选择照明模式。保险杠下方的 LED日间行车灯带有家族气息,安置位置也强化了低重心的视觉观感。车尾灯的造型没有改变,但内在已全部换成了LED。

  最直观的就是,C级车厢里几乎所有的圆形按钮都变成了方形和矩形,比如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又比如中控台上的数字按键。而整体来看,旧C级上 那种明晃晃的镀铬没有了,取而代之以时髦的亚光铝装饰,明显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而来。新C级的车内空间这次并未得到实质改善,与奥迪A4L比拼后排舒适性时仍会败下阵来。但在取悦前排用户方面,奔驰体现出前所未有的亲和力。除了全黑和上黑下米色内饰,厂方还提供了上黑下灰、上棕下米等色彩搭配方案,车顶也有深色或浅色可选。

  新奔驰C级发动机并未变化,事实上,调校良好、安静顺畅的直喷增压发动机已几近完美。此次升级的是变速器,原先C200、C260上采用的5AT升级成7G-TRONIC PLUS变速器,要知道,在奔驰E级上,采用相同引擎的车型依旧在使用着5AT,C级第一次在动力装备上超越了大哥的水准。而新变速器PLUS的后缀意味着这是一台技术升级过的最新款7AT变速器,它的反应更加迅速,再也不会有人抱怨它的慢脾气了。实际驾驶中,涡轮增压引擎与这台新变速器的匹配非常完美,敏捷而流畅的动力输出也契合了外观的年轻化提升。

  奔驰C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三成
最长按揭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豪华高档品牌,奔驰C级从外观到内饰,从变速箱到电子辅助系统,都像E级靠拢,这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同时,奔驰C级承袭了奔驰优质的造车工艺,设计上更注重了细节。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彰显出了奔驰那份与众不同的高贵与典雅。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