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野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看家本领 详解Yeti野帝三大“野性”配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5日 08: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尽管现在市面上号称越野车型的SUV不在少数,然而真正能够担得起这个称号的其实并不多。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野帝就是一辆货真价实的个性越野SUV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Yeti野帝的几个看家本领: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Yeti野帝的四驱系统配备了Haldex第四代电液耦合器,根据行驶条件的变化,综合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并根据实际需要在前后轴间分配扭矩,从而更充分地利用各个车轮的抓地力,提高公路行驶的操控性和恶劣路况的通过性,行驶安全性也显著提高。同时,这套系统也集成了ELSD(电子差速锁)功能,也就说当同轴两个车轮中的一个车轮出现打滑时,系统会以制动的方式对打滑车轮进行制动,从而把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提高脱困能力。

  智能OFF-ROAD模式

  Yeti野帝配备的OFF-ROAD系统对于消费者而言具有很大的吸引力。简单地说,OFF-ROAD是一种智能系统,它通过适时调整发动机和制动辅助系统的特性,帮助驾驶者在非铺装路面和陡坡上更加轻松地驾驶车辆。Yeti野帝的OFF-ROAD系统根据驾驶条件分为起步辅助模式、越野辅助模式、制动辅助模式以及下坡辅助模式,分别达到的效果是:在湿滑路面等情况下从容起步,在负重、坡道、非铺装路面等情况下起步并稳定行驶,在松软路面上及时有效制动,稳定匀速下坡等,基本上覆盖了在野外驾驶过程中常常遇到的境况。

  超广角全景天窗

  Yeti野帝的全景天窗无论在面积、材质和设计上都优于普通天窗。野帝的全景天窗基本上已经是整块玻璃的车顶,面积非常大,接近1.2平方米,坐在车中可以将上方的景象一览无余。野帝的天窗更加通透,开启面积也更大。此外,天窗还具有多功能性,比如配备了一键式电动遮阳帘,不但让车内空间更为私密,而且可以减少紫外线照射,减少空调负担;天窗还有网状扰流板设计和电动防夹功能;全景天窗具有倾斜和水平两种开启方式,倾斜开启在雨天也能使用。

关注野帝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