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3年内将投产5款全新车型 含三款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长安汽车首发亮相了旗下第二款SUV车型CS75,作为唯一参展的中国厂商,长安汽车吸引了全球汽车业的目光,并将品牌目标锁定在了成为主流乘用车品牌。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宝林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到2016年长安汽车将形成4个平台、15款产品。近日,网通社通过查询相关资料后得知:目前长安汽车已经推出了10款车型,而未来3年内还将推出5款全新车型,其中包含了中大型SUV等。

  长安将实行平台化战略 涉足4个平台

  目前长安汽车已将旗下SUV车型统一划分为CS系列,其他产品线也逐渐向平台化靠拢,定位也由此进一步清晰。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宝林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长安汽车将形成轿车、SUV、MPV跨界车全谱系布局,质量水平达到主流合资企业水平。

  长安汽车目标将成为主流乘用车品牌,而许多国内自主品牌均涉足A0级至C级等级别车型。长安汽车在过去两年的乘用车市场强势崛起,旗下目前逸动、致尚、睿骋、CS35等产品推出后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也为涉足更高级别的车型奠定了基础。

  长安3年内将投产5款新车 含两款SUV

  截至目前,长安汽车在今年相继推出致尚XT 、睿骋两款全新车型,未来三年还将再推出一款全新C级轿车和一款高端商务MPV,进军行政级轿车和高端公务车的细分市场。此外在SUV的产品布局中,长安汽车在推出了首款SUV车型CS35后,计划在明年再推出CS95、CS75以及CS55三款SUV车型,以进一步丰富旗下SUV产品阵容。(网通社 2013年11月2日 北京报道)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