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运通兴宝BMW车主使用培训圆满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1日 17: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10月19日上午9点30分,又到了北京运通兴宝BMW新车主使用培训的时间,北京运通兴宝的销售和售后技师早已为新车主们准备好丰富的车主讲堂内容,为宝马新车主讲解车辆仪表盘操作、展示真假配件以及配件的使用指导等知识,并进行实车操作讲解。

车主培训车主培训

  活动共有22组宝马新车主到店参加培训,分别来自于购车、交车两月之内的X系、5系车主。讲师以图片和视频相结合的多媒体课件向新车主们介绍了宝马新车的基本功能及操作方法,并对行车电脑的功能进行了充分的讲解,使新车主面对宝马的中控台和仪表盘时不再迷茫,再加上售后技师多年的实操经验,为客户提供了很多日常的保养和驾驶技巧。

车主培训车主培训

  马上就要入冬了,考虑到特殊天气的路面情况,讲师特别提醒车主,遇到特殊天气的行车技巧,如果条件允许更换冬季轮胎等配件,新车主在深入了解车辆操作知识的同时,也吸收了安全行驶的基本常识和技术要领,降低了使用不当造成的潜在故障的可能性。 

车主培训车主培训

  在课堂上,车主们认真听课做记录,提问环节畅所欲言,把平日对车辆的疑问拿到课堂上,专业技师进行解答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培训师在讲解过程中穿插着车主的提问,通过将问题提出,技师与车友的沟通交流,车主们更深一步的了解了品牌、经销店、爱车。在实操环节中增加了BMW新功能“互联驾驶”,大家在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对车辆进行了实际操作,对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进行了更好的理解和演练。在培训的间隙,来自于某有机农业的赞助商,为到场的客户提供养生有机课堂,为车主讲解养生知识,并赠送每组客户一箱有机蔬菜。

车主培训车主培训

  车主从选车、购车、提车,到现在的新车主讲堂,是BMW使我们相识,专业的售后服务、丰富的品牌活动、北京运通兴宝希望带给车主纯粹驾驶乐趣,传播BMW之悦,创造梦想和激情!为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和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北京运通兴宝推出了一系列的客户关爱方案,丰富多彩的客户维系活动不但为客户提供一个认识新朋友和愉悦身心的机会,更为客户提供一个爱车、护车、养车的交流平台,让客户在互动中真正体验到BMW之悦。北京运通兴宝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BMW产品和服务,努力成为每位BMW车主最贴心的宝马服务专家。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