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球鹰自由舰最高优惠4000元 有现车提供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1日 16:39   新浪大连汽车   字号:

  新浪大连汽车讯 近日,编辑走访吉利汽车4S店大连弘光经贸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自由舰最高直降4000元,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全球鹰自由舰1.0L手动 超越版 3.49万元 3.29万元 ↘0.20万元 有现车
2012款新自由舰1.0L手动进取型 3.89万元 3.69万元 ↘0.20万元  有现车
2012款新自由舰1.0L手动进取型II 4.09万元 3.89万元 ↘0.20万元  有现车
2012款新自由舰1.0L手动精英型II 4.19万元 3.99万元 ↘0.20万元  有现车
2012款新自由舰1.5L手动运动型II 4.49万元 4.09万元 ↘0.40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31制表:新浪大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自由舰整车线条更加流畅优美,欧洲经典前大灯设计,漂亮时尚;尾部中脊线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更起到了导流作用降低了风阻。内部采用国际流行之内饰风格,上深下浅双色设计,更增内视空间感,人性化驾乘。

  自由舰贯彻了吉利一向的“高配低价”路线,除了四门电动窗、电调后视镜、单碟CD这些主流配置外,自由舰还标配了带有EBD功能的ABS刹车抱死系统和前排正副驾驶位的双安全气囊,在车身主动、被动安全性方面吉利的用心程度较以往的车型相比有明显的进步。

  在动力性能上,自由舰体采用了吉利自主的1.3L/1.5L顶置双凸轮轴四缸16气门发动机全球鹰4和扭矩分别为63kw/6000rpm、69kw/6000rpm和110nm/5200rpm、128nm/5200rpm,对于这款自重仅为1吨的车型和一般家用来说完全足够。除此之外,自由舰的前后悬挂均采用了独立式节后:前为滑柱单摆臂式结构;后为滑柱双摆臂式结构。如此使得整车在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上也有一定提升。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30%首付,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自由舰是一款以性价比取胜的车型,非常适合家庭消费者的购买和使用,空间较宽敞,配置齐全实用,保养成本低,在自主品牌单车型销售排名中位居前列。

  经销商名称:吉利汽车4S店大连弘光经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170号

  经销商热线:0411-86540678

  经销商微博:@弘光全球鹰4S旗舰店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新自由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