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Q3最高现金优惠3.9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1日 09:24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 近日,编辑从一汽奥迪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奥迪Q3最高优惠3.9万元,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询,详情可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35 TFSI 进取型 28.50 28.50 -- 少量现车
2013款 35 TFSI 舒适型 31.60 31.60 -- 少量现车
2013款 35 TFSI quattro 技术型 33.38 33.38 -- 少量现车
2013款 35 TFSI quattro 舒适型 35.68 3458 ↘1.10 少量现车
2013款 35 TFSI quattro 豪华型 39.68 38.08 ↘1.60 少量现车
2013款 4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42.88 38.98 ↘3.90 少量现车

  车型介绍:国产版奥迪Q3与进口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别,高度上比进口版(1608mm)低了19mm,为1589mm,车尾部增加了“一汽奥迪”字样,其他部分它则与进口版车型完全一致。国产版奥迪Q3沿袭了进口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之处有所变化,例如方向盘造型和内饰的配色方面,高配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和LED后尾灯。总的说来还是相当具有质感的。国产奥迪Q3依然搭载2.0TFSI发动机,共有两种不同调校,其中低功率版可输出125kW(170PS)/3400-6200rpm的最大功率,这与进口版基本一致。而高功率版调校则略低于进口版,其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5000-6200rpm,与现款途观2.0T发动机输出一致。

  >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奥迪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奥迪Q3是款成功国产化的车型,外型方面和进口车型没有很大的区别,配色方面,保留了原有的配色方案,使得整车比较时尚,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其有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动力都是搭载2.0T的发动机,只是分高功率版本和低功率版本。目前奥迪Q3最高优惠3.9万元,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询。

  经销商名称:湖北奥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