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铃木将在东京车展推出三款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1日 08:07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将在东京车展推出三款概念车铃木将在东京车展推出三款概念车

  铃木将在下月开幕的东京国际车展发布三款车身紧凑、外形可爱、充满未来感又不失实用性的跨界概念车,分别称为Crosshiker、X-Lander和Hustler。

  Crosshiker概念车是2011年发布的Regina概念车的姊妹版,这辆造型稚趣的跨界车仅重810千克,动力源自一台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

铃木将在东京车展推出三款概念车铃木将在东京车展推出三款概念车

  X-Lander概念车与铃木吉姆尼共享平台,搭载一套1.3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的混合动力系统,配搭半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铃木将在东京车展推出三款概念车铃木将在东京车展推出三款概念车

  Hustler概念车拥有微型车的尺寸,SUV的设计元素和宽敞的座舱空间。进气格栅与发动机盖夹角接近90°,A柱几乎垂直布置,车顶下倾并配上车尾扰流翼,因此也不失动感。虽然Hustler车身尺寸小,但提供了双排座椅和四扇车门,有比拟家用车的实用性。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