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雪铁龙 雪铁龙Cactus-概念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雪铁龙Cactus量产版曝光 或明年2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1日 07:41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Cactus量产版曝光雪铁龙Cactus量产版曝光

  作为定位于全新一代跨界SUV行列的雪铁龙(Citroën)Cactus已经确认将于2014年的2月5日正式发布,而之前的概念款Cactus已经于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全球首度亮相,凭借其在车门两侧所使用的经过强化处理塑料材质车身护甲,雪铁龙(Citroën)Cactus给大家展示了法国人在车身设计上的浪漫和艺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量有关雪铁龙(Citroën)Cactus量产版的图片,一张是有关雪铁龙Cactus“Airbumps”的贴身塑胶防刮蹭的护甲,而另一张则是雪铁龙Cactus的内饰布置图片。

  第一张有关“Airbumps”车身强化塑胶防护图片证明雪铁空将继续在量产版的雪铁龙(Citroën)Cactus上采用这种新的防刮蹭技术,轮圈也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轮圈设计。内饰部分的曝光图片显示雪铁龙(Citroën)Cactus除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之外,将会配备超大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的超大液晶屏将为行车提供信息处理和影音娱乐项目。液晶屏下面部分是空调的出风口,最下方则是车辆的变速箱控制区域。

雪铁龙Cactus量产版曝光雪铁龙Cactus量产版曝光

  而之前雪铁龙(Citroën)Cactus的设计师明确表示将会在量产版的Cactus上采用取消B柱的悬空式车顶设计,但是从第一张图片所曝光的程度来看目前显然无法断定这一点。动力系统或将继续采用之前的混合动力系统。

  据悉,这款定位于小型跨界SUV的雪铁龙(Citroën)Cactus已经将竞争对手锁定标志雷诺Captur等,明年2月份发布后,预计将会在2015年前后正式上市。(编译/xiaoqqq)

关注雪铁龙Cactus-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