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拉古那古贝现金优惠8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1日 07:2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 近日,编辑从湖南天和雷诺4S店(新浪微博)了解到,目前店内拉古那古贝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8万元,同时,购车可享受雷诺全方位“诺相随”售后服务,享有5年或12万公里15次免费保养,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5年或12万公里保修,5年24小时全天道路救援。详情请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拉古那古贝2.0T自动豪华导航版 37.18万元 29.18万元  8.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30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拉古那前脸部分具有“眼睑式”大灯、宽大的雾灯和狭长的发动机舱 盖,略微向下倾斜至新款珍珠形黑色格栅处,动感而刚毅。而这样的前脸设计也为整体造型奠定了基调:通过动感的线条、饱满的车身和大胆的造型,充分传递了雷 诺品牌的运动精神。独具魅力的造型,使2011款新拉古那不仅适合品味不凡的成功人士,也颇受年轻一代商务精英的青睐。

  舒适的座椅和方便的调节能让驾驶者不会因为座椅而感到疲劳,让驾驶成为一种乐趣。卡片式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停止功能、智能电子手刹以及全景天窗等舒适配置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放松心灵。与同级别轿车相比,拉古那比日系车多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比德系车更加实惠,优雅外观和细节设计足够让任何一款明星美系车黯然失色。

  新拉古那传承了雷诺品牌备受赞誉的动力性能,搭载了4缸16气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强劲的“芯”在低速时更为省油,而在高速时则动力输出更为充沛。与此同时,2011款新拉古那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平顺,舒适性更高,与发动机一起构成了强劲的动力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出众的操控体验。

雷诺拉古那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12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8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综合述评:新拉古那作为一款掀背车型,其短车尾设计和倾斜角度比较大的C柱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的运动;多条幅的轮毂样式也很符合这样的特征。现在购车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拉古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