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购东风日产天籁可享1.2万元礼包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0日 12:2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讯:近日,编辑在贵阳华跃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第二届贵阳汽车文化节开幕在即,车展期间购买东风日产新天籁可享优惠1.2万元礼包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亲临车展现场详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3款天籁 17.78-24.48万元 1.2万 礼包优惠
信息采集时间:2013-9-1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天籁和美版的Altima基本相同,但是中网颜色由黑色变为银色,车身侧面也加入了银色镀铬亮条装饰。车辆前脸设计简洁明快,家族式中网造型内敛,给人感觉比较平易。另外新一代天籁都采用了双出排气管设计。

  内饰方面,新一代天籁的内饰设计相比海外版Altima车型内饰造型改变不大,同时配备了更大尺寸中控台显示屏,整体中控台功能区分布明显,并没有过多线条和装饰,整体风格稳重大气。此外,新一代天籁会提供黑色内饰和浅色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天籁将提供2.0L、2.5L、3.5L三种排量车型选择,2.0L发动机代号为MR20,最大功率由现款的100kW调教至104kW,动力上有一定提升,之前车型所搭载的VQ25型2.5L V6发动机将会被代号为QR25型直列四缸发动机取代,即现款奇骏上搭载的发动机,变速箱则会配CVT自动变速器

  保养方面,日产天籁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4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800元左右。保养维修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上价格仅作为参考,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3新天籁是一款令人期待的全新换代车型,在产品的多个方面都有着突破性的升级,相信凭借东风日产一贯以来对消费者的尊重和理解,新天籁上市后将有不俗的表现。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经销商

  贵阳华跃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微博]

  电话:0851-4723222

  地址:贵阳市金阳大道118号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