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林肯 林肯MKC-概念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林肯MKC跨界车最新谍照 内饰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0日 07:2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林肯MKC紧凑级跨界车的最新谍照,并首次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设计。(本文图片来源为Leftlanenews)

林肯MKC跨界车林肯MKC跨界车

  上一次我们见到MKC时(以概念车形式亮相2013年北美国际车展),该车具备了一个配以林肯典型的MyTouch系统的中央仪表台,但是林肯的工程师显然已经从头做起,因为这款跨界车如今装备了两个巨大的旋钮和有形的按钮取代了电容式调节装置。

林肯MKC跨界车林肯MKC跨界车
林肯MKC跨界车林肯MKC跨界车

  福特之前已经宣布会为其MyFord Touch系统增配更多的旋钮和按钮,但是对MyLincoln Touch系统的未来却一直闭口不谈。不过,这些谍照图片显然证实了未来的林肯车型将会共享这些改变。

林肯MKC跨界车林肯MKC跨界车

  在外观设计上,看起来MKC概念车所采用的灵感源于MKZ的“展翅”前格栅格栅将会应用在量产车型上,尽管概念车的前大灯在量产车上显然得到了柔和化处理。不足为奇,MKC概念车雅致的侧面后视镜也被更加传统的后视镜所取代。

林肯MKC跨界车林肯MKC跨界车

  从车身侧面来看,量产版MKC车顶轮廓线的倾斜度对比概念车柔和了一些,这应该会增大内饰空间。这款MKC的尾部则采用了细长的尾灯和一体式的双排气管设计。

林肯MKC跨界车林肯MKC跨界车

  MKC对于林肯而言是一款非常重要的新车型,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该车具体的发布日期。不过,量产版MKC有可能会在接下来几个月内的一届车展上首发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林肯MKC-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