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 宝马2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2系敞篷版和四门轿跑版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0日 07: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综合报道 宝马在上周发布了全新2系双门轿跑版,2系敞篷版和GranCoupe四门轿跑版也将在2014年亮相,这两张假想图为我们展示了新车可能采用的外形设计。

宝马2系宝马2系

  假想图以2系双门轿跑版的车头和车尾设计为基础,再结合宝马最新敞篷车和GranCoupe四门轿跑车的设计元素。2系GranCoupe的车身将比2系Coupe更长,从而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车顶曲线和车身比例都将与4系GranCoupe相近。

宝马2系宝马2系
宝马2系宝马2系

  2系敞篷版和GranCoupe四门轿跑版将与2系双门轿跑版共享动力系统。这意味着在上市初期将提供220i、220d和M235i三款车型,分别配备181 bhp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机;181 bhp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机;以及321 bhp输出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与这些发动机相配的是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或八前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标配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预计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供选装。

关注宝马2系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