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MINI MINI COU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MINI Cooper预告图发布 11月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9日 07:5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MINI将于11月18日发布其第三代Cooper,这款新车将会在伦敦、洛杉矶和上海三地同时发布亮相,并将于其后不久在11月20日同一天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和东京车展上公开亮相。日前,MINI已经提前发布了新款Cooper的预告图,据悉,该车预计会于明年初上市销售。

之前曝光的新款MINI Cooper谍照之前曝光的新款MINI Cooper谍照

  新一代MINI Cooper已经得到了MINI Vision概念车的预展,而且在本月早些时候MINI已经发布了该车的新动力传动系统和安全技术信息。

新款MINI Cooper预告图 新款MINI Cooper预告图

  之前曝光的谍照图片已经透露出了新款Cooper的很多设计特征,如今MINI又发布了该车的最新预告图。新一代MINI Cooper的主要设计细节包括六边形的散热器格栅、安装在前格栅内的辅助车灯、LED前大灯(尽管或许会是一个选配特征)以及融入到大灯中的环形日间行车灯。

新款MINI Cooper预告图 新款MINI Cooper预告图

  发布之初,入门级Cooper将搭载一款1.5升的三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约为134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162磅-英尺(配备超增压功能时的峰值扭矩为169磅-英尺),而更为运动的Cooper S车型将搭载一款2.0升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89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06磅-英尺(配备超增压功能时的峰值扭矩为221磅-英尺)。

  有关新一代MINI Cooper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会在之后相继透露出来,我们将持续关注。(Sally Wang编译)

汽车测试B计划:Smart、奥迪A1、MINI的小车较量

关注MINI COUPE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