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宁波2014款沃尔沃S60优惠3万元 送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7日 23:04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2014款沃尔沃S60购车现金优惠3万元,同时享受首付30%,按揭0利率的金融政策;购车还送1.58万元大礼包:黄金镀膜2000元、底盘装甲3800元、首年保险1万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沃尔沃S60 T5 智逸版 32.29万元 29.29万元 ↘3.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沃尔沃S60 T5 智雅版 34.29万元 31.29万元 ↘3.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27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沃尔沃14款S60的整体车身更加动感硬朗。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盖线条,搭配横条装饰、车身同宽的全新进气格栅,新款大尺寸Logo使得前脸更加自信。全新的整合型双排气管也让尾部更显豪华时尚。内饰方面,14款S60融入更多豪华及个性元素。车型搭载了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优雅、环保和炫动三种不同色调的主题可选。S60添加了多项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沃尔沃独创的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将首次搭载于14款S60车型。

S60在该店的保养、贷款、 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1万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宁兴按揭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 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沃尔沃S60其流线时尚的运动外形打破了沃尔沃一直以来给人感觉较为内敛的设计风格,成为最沃尔沃旗下设计最为动感的车型。而沃尔沃的City Safety系统在S60身上并没有省略掉,这套系统的目的就是在城市当中低速的状态下能够完全避免碰撞事故的发生,特别是堵车的时候可以大大降低追尾事故发生的几率。如果你喜欢运动型轿车的动感的外观和驾乘感,又想拥有全球先进的行车安全技术,那么沃尔沃S60是你最好的选择。

  经销商名称: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358号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S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