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丰田威驰部分车型现金优惠1.5万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3日 09:1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位于四川成都金牛区蜀西路23号的成都三和一汽丰田了解到。目前店内2011款威驰部分车型现金优惠1.7万元,而且现车充足。欢迎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威驰特装版1.3L GL-i手动型尚版 9.14万元 7.64万元  1.5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威驰特装版1.3L GL-i自动型尚版 9.94万元 8.44万元  1.5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威驰特装版1.6L GL-i手动型尚天窗版 9.99万元 8.49万元  1.5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威驰特装版1.6L GL-i自动型尚天窗版 10.79万元 9.29万元  1.5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22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新款威驰相比老款外形更加圆润,车头变的小巧,前进气格栅没有采用蜂窝状的样式,格状的进气格栅更加接近于老大哥凯美瑞卡罗拉的造型。全新威驰提供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1.3L发动机编号为2NZ-FE,最大功率63kW/86马力、最大扭矩121N·m,搭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种变速器,1.6L发动机编号为1ZR-FE,最大功率87kW/118马力,最大扭矩150N·m,同样搭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种变速器。

威驰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华泰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三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威驰依然延续着丰田的中庸之道,在低调和时尚之间掌握着很好的平衡,而且是一台驾驶起来很轻松的小型车。目前优惠幅度较大,欢迎消费者到店咨询详情!

  经销商名称:成都三和一汽丰田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2397158484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威驰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