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利亚纳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0日 10:14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 近日,编辑从昌河铃木武汉经销商处获悉,利亚纳有少量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请参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2012款 两厢 1.4L 手动经济型 5.98 5.68 ↘0.30 少量现车
2012款 两厢 1.4VVT 手动舒适型 6.48 5.98 ↘0.50 少量现车
2012款 两厢 1.4VVT 手动豪华型 6.88 6.48 ↘0.40 少量现车
2013年10月1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利亚纳外观的主要变化在于前脸,进气格栅由以前的镀鉻条状换成了蜂窝状,显得更加时尚和大气;前雾灯则由方形换成了圆形,增加了车顶天窗等配置,配置更加丰富,整车也更显时尚动感。内饰风格上基本延续了上一款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给人以很厚重的感觉,内饰的主要变化在音响,使用了松下单碟CD机,不但支持AUX外接音频接口,还有外接USB接口,还有在仪表台上竟然全都是软性材料,手感也非常好,在小型车中很难得!

  在动力方面,利亚纳搭载了铃木K14B-C发动机。作为铃木的全球战略发动机,最大功率73/5900(Kw/rpm),最大扭矩134/4800(Nm/rpm);该发动机在中国一直以小排量、大动力和低油耗著称,在油耗居高不下,节能减排成为大势所趋的背景下,将该款发动机搭载在利亚纳车身上,充分展现了打造节能减排汽车企业的决心,6.5L/百公里的工况油耗,对一款城市家轿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4500元(以保险公司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最低首付30%最长三年还款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利亚纳外观较为简单,属于小巧时尚类型,作为城市型代步车,是个不错的选择,空间表现以及操控,都是较为适中的,目前该车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经销商名称:武汉市创力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利亚纳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