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劳斯莱斯9月全球销量增长7% 前三季度下滑1%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0日 09:24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根据宝马集团日前发布的数据,劳斯莱斯今年9月份全球销量为333辆,对比去年9月的311辆,提升了7.1%。

  从前三季度累计销量看,劳斯莱斯全球总销量为2,300辆,较去年同期小幅下跌1.1%,去年前三季度全球销量2,326辆。不过劳斯莱斯强调9月份和第三季度表现出色,其中第三季度销量从去年同期的726辆同比增长13.6%至825辆。劳斯莱斯新推出的魅影(Wraith)对销量增长起到了推动作用。

  劳斯莱斯称,在中国市场、中东表现强劲,而在欧洲则仍然面临挑战。但劳斯莱斯此次并未给出在华销量具体数字。

  此前,劳斯莱斯亚太区总监保罗·哈里斯(Paul Harris)曾表示,中国是劳斯莱斯品牌第二大市场,2013年的销量将较2012年销量变化不大。去年劳斯莱斯全球销量为3,575辆,中国占据35%至40%比例,今年所占份额将略有下降。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