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X6谍照曝光 预计2015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0日 08:58   新浪汽车  Sally Wang1 字号:
全新宝马X6谍照 1 全新宝马X6谍照 1
全新宝马X6谍照 2 全新宝马X6谍照 2
全新宝马X6谍照 3 全新宝马X6谍照 3
全新宝马X6谍照 4 全新宝马X6谍照 4
全新宝马X6谍照 5 全新宝马X6谍照 5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全新一代宝马X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现款X6车型比预期更好的销量已经确保了其换代车型将从2014年底开始在美国投产。

  与以往一样,新款X6采用了与新款X5相同的底盘。不过,新款X5采用了旧款车型所采用平台的略微改动版,因此新款X6可能会具备与现款X6相似的尺寸,现款X6长4877毫米,宽1983毫米,高1690毫米。

  也就是说,新款X6的车身比例不会像第一代车型那么引人注目,包括更长的前悬垂和更加垂直的双肾前格栅,尽管宝马增推了LED前大灯的选择,可以看到这辆M Sport规格的测试车就配备了LED前大灯。

  此外,从这些谍照中还可以看出,新款X6与即将推出的X4共享了一些设计特征,包括一直延伸到后轮拱上方的巨大褶皱、梯形的排气管以及比X5更具侵略感的前保险杠设计。

  不过,尽管这款新车型依然优先考虑的是吸引人的外观而不是实用性,但是这辆测试车透露出了该车更加圆润的车顶轮廓线将会提升后座的头上空间,同时更加方形的车尾应该会使得行李箱空间对比现款车型570升的容量有所提升。

  新款X6将会与新款X5共享发动机,尽管这款新车可能只会为更大型的xDrive30d、xDrive40d与M50d车型提供六缸柴油发动机,同时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系统。

  另外,宝马还将为xDrive50i提供4.4升的V8汽油发动机,在全新的X6 M推出以前,这款xDrive50i将会是新款X6系列的顶级款车型。

  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可能也会作为一款更注重环保的技术展示作品推出,但是预计所有车型对比前一代车型在重量上都会有所减轻。新车还配备了宝马的EfficientDynamics技术,包括气帘与换气装置。

  新款宝马X6预计会在2015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首发亮相,将会与X3、X4和X5一起在宝马位于南卡罗莱纳州的斯巴达堡工厂投产。

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