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Smart Fortwo路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0日 08:27   新浪汽车   字号:
Smart Fortwo Spy 01 Smart Fortwo Spy 01
Smart Fortwo Spy 02 Smart Fortwo Spy 02
Smart Fortwo Spy 03 Smart Fortwo Spy 03
Smart Fortwo Spy 04 Smart Fortwo Spy 04

  新一代Smart Fortwo路试谍照再次曝光,测试车依旧伪装严密,但车身轮廓已经清晰可见。

  第三代Fortwo的外形设计将源自ForVision概念车,车身比现款更短和更矮,但会更宽,正面碰撞安全水平将领先同级。

  这辆测试车依旧采用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现有的779cc直列三缸柴油发动机预计将被87 bhp输出的纯电动系统替代。主流动力为新研发的0.9升直列三缸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同时提供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个版本。

  除了全新Fortwo,Smart还将带来新一代Forfour,甚至还有一款微型SUV

关注smart fortwo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