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H6部分优惠28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0日 07:0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长城汽车山东福骋4S店了解到,长城哈弗H6最高优惠2800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哈弗H6 1.5T手动两驱都市型 10.08万元 9.8万元 2800元
2012款哈弗H6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 11.18万元 10.9万元 2800元
2013款哈弗H6运动版1.5T手动两驱精英型 12.38万元 12.38万元 --
2012款哈弗H6 2.4L手动两驱尊贵型 12.48万元 12.2万元 2800元
2012款哈弗H6 2.4L自动两驱精英型 12.48万元 12.2万元 2800元
2013款哈弗H6运动版1.5T手动两驱尊贵型 13.28万元 13.28万元 --
2012款哈弗H6 2.4L自动两驱尊贵型 13.48万元 13.2万元 28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10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哈弗H6显得非常城市化,它拥有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外观设计,镀铬中网、带透镜装饰前大灯、精致的组合式尾灯等,流线的设计很难让人与以往长城汽车硬朗的风格联系起来。哈弗H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825mm/169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整体造型更为紧凑。

  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拥有众多领先智能科技配置,诸如TPMS胎压监测、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CCS定速巡航系统、蓝牙免提通话系统、GPS导航、倒车影像、智能感应无骨雨刷等科技以及先进的TO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满足了消费者追求安全、舒适、便捷、时尚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哈弗H6提供了不同风格的细分车型。它相继推出了自动档车型;动力性能更强、越野能力更强的四驱版车型;更加时尚、更适合女性消费者的中国红版车型;以及具有开创自主SUV T时代格局意义、动力与油耗表现俱佳的1.5T涡轮增压车型,形成了排量从1.5L~2.4L,涵盖汽、柴油,多种驾驶形式(手/自动挡)、多种驱动形式(两/四驱)的强大产品阵容,极大地丰富了SUV细分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可能。

  编辑点评:长城哈弗H6的设计和造工都很有档次,性价比不是一般的出色,夺得了很多殊荣,因此它能够热销也是必然的。而且长城品牌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也说明了其产品真的得到了认可。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