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4款雷克萨斯IS F售63350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7日 07:50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于日前发布了其2014款IS F的一些新细节。基于前一代车型设计,2014款IS F具备了LED雾灯和一个新的碳纤维后扰流板

2014款雷克萨斯IS F 2014款雷克萨斯IS F

  驾驶座舱也得到了一些较小的升级改进,包括绣有“F”标识的头枕以及车门与中控台上的黑色Alcantara装饰。消费者还可以预定黑色的半苯胺皮革座椅或红色的真皮座椅(带有黑色的Alcantara嵌入物)。

  与以往一样,动力将由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16 bhp(31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371磅-英尺(502牛米)的5.0升V8发动机提供。与发动机相连接的是一款8速的Sport Direct-Shift自动变速箱,可使这款重3780磅(1714公斤)的轿车在4.6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定在170英里/小时(273公里/小时)。

2014款雷克萨斯IS F 12014款雷克萨斯IS F

  2014款雷克萨斯IS F将于不久后上市,美国市场的售价为633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8万元)起,其中没有包含910美元的运费等费用。(Sally Wang编译)

关注雷克萨斯IS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