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海马M8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海马汽车宣布提前执行“三包”新政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6日 09: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三包政策”将于2013年10月1日正式实施。虽然距离新政实施还有半个月,但是部分企业已经开始率先执行。近日,海马汽车宣布,于9月15日起全面实行“三包”政策,同时以高于政策的标准,推出超长保修服务,以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此次海马汽车提前执行的“三包”政策,整车包修期为3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同时还针对部分关键零部件,推出“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的政策,超出了国家规定,让消费者更安心的用车。事实上,海马汽车在国家“三包”政策开始前,就已经开始执行5年或10万公里超长动力总成质保,这领先国内众多主流合资车企,处于行业前列。

  汽车“三包”政策的推出,其实给车企们带来了不少压力,因为这将迫使车企投入更多的资金和技术力量来提高质量,而这必然会增加生产和运营成本。对此,海马汽车持积极乐观的态度,认为“三包政策”出台,不仅有利于汽车行业健康、可续发展,对于实力过硬的厂家来说,也是一次重要的发展契机。

  “在海马汽车的研发制造过程中,我们一直坚持对生产过程进行严格的品质管控,在生产扎实可靠产品的同时,也通过良好的售后服务政策为消费者实现贴心保障。随着海马‘三包’政策全面执行,海马汽车消费者在体验满意用车的基础上也更将享受到更全面、完备的售后服务。”海马汽车方面表示。

  不仅如此,海马汽车也在其它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便利,近期特别推出的“低首付30%,贷款两年利率全免”320幸福金融计划,为消费者减轻了不少购车压力。同时,截止到国庆前夕9月30日,海马汽车各大销售服务店也开启了“花好月圆 贴‘芯’呵护”——金秋之旅的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凡进店即可享受专项养护、保养工时券、保养优惠等好礼。

  对于“三包政策”的推出,业内人士认为,该项政策明确了汽车产品生产者、销售者和修理者在质量保证期内,因汽车产品质量问题,对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所担负的义务和责任。通过率先执行“三包”政策与“超长质保”等措施,也可以看到海马对产品品质的信心十足、售后服务不断提升以及对消费者负责的积极态度。

关注海马S7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