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上汽2014年将在泰国销售大通MPV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3日 10:1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上汽集团将从明年开始在泰国销售大通品牌轻型商用车,包括V80 MPV

  上汽已经与泰国正大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建立合资公司上汽正大(SAIC Motor-CP Co),股比51%:49%,在泰国建厂生产和销售MG品牌右舵车辆。正大集团旗下汽车工业子公司E.C.I。集团副董事长Nopadol Chiaravanont此次告诉《曼谷邮报》,上汽正大将从上汽在华工厂进口右舵汽车,在泰国当地销售。

  上汽旗下首款进军泰国的大通车型为V80 MPV,该车搭载一台2.5升柴油发动机。商用MPV在泰国进口车中增值税率相对较低,大约为47%;相形之下乘用车根据发动机排量不同,税率在187%至328%之间。

  Nopadol Chiaravanont表示,上汽正大计划2014年在泰国销售1,000辆轻型商用车,未来两到三年内将提升至1,800辆左右。当前上汽在泰国年销量大约为2,000辆,未来工厂投产后有望提升至50,000辆。

  从明年开始,上汽正大将在泰国设立15至20家经销商,销售大通商用车和MG乘用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禁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