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最高优惠2.2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3日 06:39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近日,编辑在东风日产某4S店内获悉,该店的奇骏目前现车充足,现在购买该车均可得到2.2万元的现金优惠,并且店内还准备有试驾车,另有充足现车和各种颜色提供,详情可以到店了解。

东风日产奇骏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万元) (万元) (万元)
2012款 2.0L 手动舒适版 4WD 20.78 18.58 ↘2.20 现车充足
2012款 2.0L CVT舒适版 4WD 21.78 19.58 ↘2.20 现车充足
2012款 2.5L 手动豪华版 4WD 22.98 20.78 ↘2.20 现车充足
2012款 2.5L CVT豪华版 4WD 23.98 21.78 ↘2.20 现车充足
2012款 2.5L CVT旗舰版 4WD 25.88 22.68 ↘2.20 现车充足
2012款 2.5L CVT尊享版 4WD 26.98 24.78 ↘2.20 现车充足
2012款 2.5L CVT至尊版 4WD 26.98 24.78 ↘2.20 现车充足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外形:奇骏方正的造型多少还有些硬派越野的调性,车身前半部分也很有气势。但是尾部设计颇具争议性,过于臃肿的造型让许多人着实接受不了,尽管它的后备厢容积比较大。然而奇骏在外观方面也有许多亮点,例如行李架上的顶灯在夜晚打开时就比较扎眼。

  内饰:奇骏的内饰也采用了诸多硬朗的线条,中控台以及门板都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而它的自动空调和四驱旋钮的设计和逍客一模一样,阻尼感也没有区别,虽然所需要的力度不是很大,但挡位很清晰,回弹的力度也比较舒服。

  动力:奇骏两款发动机均搭配的是六速手动档或Ctronic-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箱,其两款发动机分别是最大输出动力144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98牛米的2.0L排量和最大输出动力184马力,最大扭矩227牛米的2.5L排量。另外,奇骏全系均搭配的是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车型保养、保险、贷款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社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三成 
银行按揭 1-3年期

  编辑点评:奇骏是一款城市SUV,外观硬朗,并且有着硬派越野车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使得奇骏的驾乘感受可以和轿车媲美;奇骏给人的感觉更加硬朗,也更加阳刚,配置让新车在同级竞争对手面前更具竞争力。

  更多详情@重庆东风南方渝兴http://e.weibo.com/2118546492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