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JX最高优惠4.3万 赠送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3日 06:5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永达英菲尼迪七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英菲尼迪JX最高优惠4.3万元,店内少量现车颜色充足,购车送装潢礼包(礼包内容:爱车养护SPA套装、玻璃高级贴膜、车内除味宝、水晶玻璃镀膜、车内皮革养护)。详细车辆信息和价格请见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3款 JX35 两驱卓越版 61.80万 57.50万 4.30万 赠送礼包
2013款 JX35 四驱全能版 71.80万 71.80万 --- 赠送礼包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英菲尼迪JX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英菲尼迪JX35是定位于QX之下FX之上的一款SUV车型,在英菲尼迪采用新的命名体系之后,JX35将会被新命名体系之下的QX60所取代。总体说来,JX35是一款让人有面子而且注重实用性的车,能够满足日常的商务需求以及家用旅游休闲的需求。英菲尼迪JX35有着4997/1960/1750mm的三围尺寸以及2900mm的轴距,让JX35有着极其接近全尺寸SUV的身躯,英菲尼迪家族式的中网,加上引擎盖上独特的突起曲线,很容易就可以辨认出这是一辆来自于英菲尼迪家族的车。

英菲尼迪JX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尽管体型庞大,可JX35的定位依旧是一辆7座多用途的城市SUV,所以完全越野风格的非承载式车身并没有被应用在JX35上,承载式的车身得到的是更好的驾乘感受,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是再合理不过的选择,为了对舒适性的侧重更进一步,前后悬挂添加了横向稳定杆。

  上海永达英菲尼迪七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永达英菲尼迪浦西4S店

  销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宝路789号

  销售电话:021-64216789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