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德尔福欧洲推出即插即用车联网解决方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2日 13: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德尔福车联网德尔福车联网

  继在美国成功推出之后,从2014年始,欧洲驾驶者也能在老款汽车上使用基于云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德国法兰克福 ——德尔福汽车系统公司(纽交所代码:DLPH)宣布即将为欧洲消费者推出其创新的、基于云的全新汽车互联服务。获得多个技术和创新奖项的德尔福车联网(Delphi Connect)将在德国IAA法兰克福车展(德尔福展台位于5.1,展位B06)上亮相。该方案提供了突破性的“从车到云端/云端到车”汽车互联服务,可应用于1996年及此后生产的大部分汽车。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最近所做的一项研究显示,随着全球远程信息处理市场的发展,到2025年,将会有约1.04亿辆新车实现某种形式的互联。欧洲驾驶者很快就能享受到先进、安全、实惠的基于云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带来的益处。

  德尔福互联系统计划于2014年年初引入欧洲。

德尔福车联网德尔福车联网

  为了获得该服务,车主只需简单地将德尔福车联网模块插入车载诊断(OBD)端口,该端口通常位于驾驶杆下方。该服务利用专用的安全云服务器来存储数据,并允许驾驶者访问某些车辆信息。通过智能手机移动应用(Android或Apple)或门户网站,用户将能使用众多功能。例如,他们将收到关于车况和任何必要维修的重要警报。驾驶者将能随时随地监控、跟踪和定位他们的汽车。此外,如果超出限速,驾驶者还能远程收到警告,这对于专业车队管理者或年轻驾驶者的父母来说非常有用。

  德尔福互联系统能让驾驶者/车主受益匪浅,其带来的益处有:      

  车辆健康警报:关于问题或潜在问题的自动通知会被发送给车主。例如,关于发动机问题、排放问题、安全问题等。    

  车辆跟踪:在地图上实时跟踪车辆,显示车辆的位置、速度与方向。     

  车辆定位:无需标记汽车的初始位置,就能随时随地轻松定位汽车并获取其信息。   

  驾驶历史/驾驶者日志:提供驾车出行摘要。    

  安全驾驶者监控:汽车由他人驾驶时会对其进行定位。车主还能为待行汽车规定指定区域(也称电子围栏)。例如,该系统可以把汽车进出某个预定目的地的情况告知车队所有者。

  该系统可通过下载德尔福智能手机移动应用进行运行,可应用于Android 2.2和Apple iOS 5.0及更高的版本设备,以及通过德尔福门户网站运行。德尔福互联系统可确保其传输数据的安全,并对其加密。

  “有了德尔福车联网,驾驶者现在可以很方便地获取关于他们汽车的有用信息。这将有助于保持车辆的安全性和最佳运行状态,”德尔福信息娱乐及驾驶员界面产品业务部副总裁Pietro Ottavis说道。

  该设备的可编程特性将允许德尔福在未来不断提升服务和产品的品质。德尔福互联系统将率先在德国推出,然后登陆其他欧洲国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