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本田 杰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运通博泰JADE杰德品鉴会圆满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1日 15: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2013年9月6日东风本田JADE(杰德)上市后,东风本田北京运通博泰4S店于9月7日举办了JADE(杰德)上市品鉴会。通过本次活动,让期待JADE(杰德)这款车的客户朋友们近距离了解了JADE(杰德)的魅力。

杰德杰德

  下午14点30分,东风本田北京运通博泰JADE(杰德)上市品鉴会正式开启,主持人首先对到场来宾表示感谢,并公布本次品鉴会具体流程,稍后专业细致的讲解JADE(杰德)“新概念轿车”的全新定位,让车友们更多的感受到JADE(杰德)的多重点亮,而丰富多彩的“1元起竞拍环节”和“杰德互动问答环节”更将送出一个又一个的精美礼品。魅力不止眼前,JADE(杰德)更多精彩接踵而来。

杰德杰德

  运通博泰4S店专业资深讲师为各位车主朋友们详细了解JADE(杰德)的完美品质。首先JADE(杰德)突破常规的设计思路。与SUVMPV三厢轿车等传统车型相比,JADE(杰德)的出现几乎颠覆了大家对于传统轿车的认知。其次它既拥有更加绚丽的时尚外观和精致内饰,又拥有普通轿车无法比拟的超大自由空间,最后JADE(杰德)还兼顾了经济节能特性,可谓真正实现了时尚与多功能的完美融合,它的出现可让广大车主享尽实惠。完美的品质当然用语言诠释不尽,稍后“杰德互动问答环节”让您尽可亲身体验。

品鉴会品鉴会

  “1元起竞拍环节”丰厚的奖品让现场车友满载而归,不过尚未结束,精彩的环节永远留在最后,“杰德互动问答环节”的开始让众多车友有了近距离体验的机会,一款如此时尚动感多功能轿车,怎能错过!

近距离感受近距离感受

  随着讲解的深入,不少有购车欲望的车友开始近距离感受,在目睹了一个又一个亮点之后,车友们称赞不绝于耳,不断的有客户提出所关注的问题,而我们专业的销售顾问也一一给出了满意答复。

回馈回馈

  此次JADE(杰德)上市品鉴会不仅让大家了解了杰德的魅力,我店为回馈客户销售总监推出了CR-V思域思铂睿、艾力绅各款特价车型,可让广大车主享尽实惠。

  北京运通博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济北路2号南厅

  销售热线:010-67871121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杰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