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法兰克福车展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GLA紧凑级跨界车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1日 11:09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于日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了其2014款GLA紧凑级跨界车

  这款高端紧凑级跨界车事实上就是一款拥有更高离地距离和更粗壮车身大包围的A级掀背车。车身尺寸为长4417毫米,宽1804毫米,高1494毫米,421升的载物空间在后座折叠放下时可增大至836升。更提供更大的行李箱容量,这款GLA将提供一个可供选配的Load Compartment套装,该套装将能够使后座的靠背被移至一个更加陡直的位置上,这将使后座展开时的载物空间增加60升,增至481升。

  奔驰GLA的内饰设计则基本延续了常规款A级的设计,但是采用了略微不同的装饰以区别开两款车型。引擎方面没有什么新的惊喜,这款GLA将搭载大家所熟悉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56马力(115千瓦)的1.6升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配备在GLA 200车型上,而GLA 250将配备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11马力(155千瓦)的2.0升汽油发动机。GLA 200 CDI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为136马力(100千瓦)的2.2升柴油发动机,而GLA 220 CDI将配备一款最大动力为170马力(125千瓦)的2.2升柴油发动机。

2014款奔驰GLA紧凑级跨界车2014款奔驰GLA紧凑级跨界车

  顶级款的GLA 45 AMG也将加入到新款GLA的车型阵容中,将搭载一款源自于A45 AMG和CLA45 AMG的四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360马力(265千瓦),将通过一款双离合器的7速AMG SPEEDSHIFT变速箱传输给4MATIC全轮驱动系统。除了更为强劲的发动机之外,这款AMG版车型还将配备一个经过运动调谐的悬挂、四排气管的排气系统、更大的刹车片和更具侵略感的外观(包括一个嵌入式的扩散板)。

2014款奔驰GLA紧凑级跨界车2014款奔驰GLA紧凑级跨界车

  常规款奔驰GLA将从明年初开始上市销售,预计AMG版车型会差不多同一时间发布亮相。(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奔驰G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