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法兰克福车展 >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Giuliett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1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于日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该车配备了菲亚特集团最新的JTDM柴油发动机

  这款新的JTDM发动机采用了第二代MultiJet喷射系统,最大动力输出为150 bhp,峰值扭矩输出为280磅-英尺。阿尔法-罗密欧称该发动机拥有同级车中最佳的低端扭矩。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2014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还配备了一个新的Uconnect多媒体系统,该系统是通过连接一个5英寸或6.5英寸的触摸屏来操控的。该系统融合了导航系统、音频系统与电话集成系统,支持文本阅读功能和音频流技术。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外观上的细小调整包括新的喷漆颜色和合金轮毂设计,内饰方面的改动则包括新的装饰抛光和新的运动式座椅。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改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将于10月上市销售,右舵驾驶车型将于明年1月登陆英国市场。(Sally Wang编译)

关注Giuliett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