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法兰克福车展 >正文

原创新款标致308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0日 23:20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在刚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其第二代308。标致承诺这款新车型在燃油效率、驾驶动力性和品质方面对比其竞争对手福特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将会有显著的提升。

  长4.25米,高1.46米,新款308比旧款车型略短、略矮。该车是基于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的,该平台由其母公司PSA打造,将用于未来标致与雪铁龙品牌的很多C-segment与D-segment车型。

新款标致308新款标致308

  这一新的平台为标致的设计师提供了为新款308赋予比前一代车型更加醒目外形的机会,同时还提供了减轻重量和提升其动力性的优势。

  该平台具备了更低的发动机安装位置,这允许工程师为新款308采用更具侵略感和更加富有棱角的前脸设计,新车将具备一个比现款标致系列更低的引擎罩。新车还将拥有更大的内饰空间,行李箱空间可达470升。

新款标致308新款标致308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308融合了最近发布的208的设计元素,也参考了在去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标致Onyx概念车的设计特征。

  标致声称新款308比前一代车型轻了多达140公斤。排放也降低了,最节油版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85克/公里。

新款标致308新款标致308

  内饰采用了标致所谓的“i-cockpit”设计理念,借鉴了208掀背车的紧凑型方向盘和平视仪表盘设计。高高的中控台上安装了一个9.7英寸的触摸屏,通过该触摸屏可以操控很多的重要控制器,这允许标致的内饰设计师打造了一个具备更少按钮和高品质材料的仪表板。

  新款标致308将在法国的Sochaux工厂投产,发动机将来自于PSA的Tremery和Douvrin工厂。新款308将从今年秋开始在欧洲上市销售,右舵驾驶车型将于明年1月登陆英国市场。(Sally Wang1编译)

关注标致308-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