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法兰克福车展 >正文

原创劳斯莱斯Celestial幻影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0日 17:07   新浪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新款Celestial幻影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劳斯莱斯Celestial幻影劳斯莱斯Celestial幻影

  这款长轴距的特别版车型是基于大家所熟悉的幻影设计的,但是也为购车者提供了独特的喷漆和特别版的合金轮毂

劳斯莱斯Celestial幻影劳斯莱斯Celestial幻影
劳斯莱斯Celestial幻影劳斯莱斯Celestial幻影

  在内饰设计方面,驾驶座舱配备了新的“Dusk”真皮坐椅和新的灵感来源于星星的内饰装饰,包括一个可分离的挂钟,上面装饰有四颗钻石。

劳斯莱斯Celestial幻影官图劳斯莱斯Celestial幻影官图

  其他特征包括定制的玻璃器皿和野餐桌,另外还可以看到星空效果的光纤内顶板。这款Celestial幻影是为了庆祝幻影在劳斯莱斯的古德伍德生产厂投产10周年而打造的。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采用与常规款幻影相同的6.75升V12发动机。劳斯莱斯尚未证实该车型是否会投入量产,但是表示该车目前依然是一款全球仅此一台的车型。(Sally Wang编译)

关注幻影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