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第九届欢乐购车季北京站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马自达6最低售13.18万 另送2000元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4日 13: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浪汽车主办的“第九届欢乐购车季(北京站)”活动将于9月7日在新奥购物中心东侧广场(鸟巢北、湖景东路与大屯路交汇口东南)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中,消费者购买2013款马自达6车型将享受特别优惠,其中2.0L自动时尚型直降4.8万,售价为13.18万元;2.0L自动超豪华型直降5.5万,售价为14.48万元;置换购车用户还可以再享受6000元补贴;而除了经销商的优惠,新浪对购买2013款马自达6的消费者另补贴2000元油卡(限前十名,下附油卡领取规则)。这样一来,欢乐购车季现场购买2013款马自达的消费者最高可以享受累计6.3万元的优惠,幅度堪称空前绝后。点击报名>>

2013款马自达6欢乐购车季促销信息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金优惠(万元)

活动售价(万元)

其他优惠

置换补贴(万元)

现车情况

可否销外地

2.0L自动时尚型

17.98

4.8

13.18

全车1M贴膜、全车镀膜、原厂语驾;新浪汽车送2000元油卡,限前10名购车者。

0.6

充足

2.0L自动超豪华型

19.98

5.5

14.48

注:现场售价以消费者与经销商沟通为准;

消费者购此表以外的2013款马自达6车型,亦可享受2000元油卡奖励;规则相同。

  现场购买马自达6赠送油卡活动规则

  奖项设置:

  此奖励针活动现场购买2013款马自达6的购车用户,发放规则为先到先得,前10名购车用户可获得由新浪汽车赠送的价值2000元加油卡。

  获奖条件:

  1、消费者需现场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并缴纳定金,凭定金收据到新浪汽车“购车用户领奖处”登记并领取“油卡领取凭证”。

  2、此奖励与现场经销商优惠幅度无关,消费者可与经销商自行议价。

  3、此奖励为新浪汽车发放,与现场经销商无关,前10名购车者以到新浪汽车“购车用户领奖处”登记时间为准,先到先得。

  4、现场购车用户需实名登记购车信息,信息包括,购车人姓名、电话、身份证号、购买车型等;如为单位或他人代订车,需要填写实际购车人信息,以便后续顺利领取加油卡实物。

  5、获得此处2000元加油卡奖励的消费者不能再参与“购车送油卡”、“购车抽油卡”活动;而10名之后购买2013款马自达6的消费者依然可以参加以上两项活动。

  领奖规则:

  1、获得本活动2000元加油卡奖励的消费者,需要在3个月以内完成购车(购车发票时间在2013年9月7日-2013年12月7日期间),凭参展经销商出具的正式购车发票、车主本人身份证、“油卡领取凭证”领取油卡实物(三样凭证缺一不可)。

  2、获奖消费者可以选择两种方式领奖:

  1)持所需凭证到新浪汽车办公室现场领取(地址:北四环西路59号理想国际大厦16层;电话010-82244269);

  2)将所需凭证扫描或拍照,发到指定邮箱,新浪汽车在确认信息真实后,会将油卡快递给获奖者,快递为到付,费用由获奖者承担。

  3、 新浪汽车将核实获奖者提供的凭证,凭证需真实合法,且与现场登记信息一致,否则将不予发放。(提示:使用非本人号牌购车的用户,填写信息时一定要使用发票上购车人的身份信息,以免无法领奖)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汽车所有。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