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错过成都车展还有首届重庆特卖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4日 08:18   重庆晨报   字号:

  14日、15日的奥体中心,主流车型特价到底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张亮)成都车展,众多明星车型同台走秀,让爱车一族们饱足了眼福。

  如今,没有机会去成都车展现场的你,也不必后悔了。因为,这些出尽风头的“明星”中有相当一部分将现身9月14日—15日在奥体中心举办的“重庆首届汽车特卖会”。届时,同样还有不输于成都车展的购车优惠。

  据了解,目前已确定参展的汽车品牌多达39个,基本囊括了目前市面上热销的主流车型,其中不乏在成都车展上大卖特卖的畅销车型。

  “特”到底的优惠政策

  作为重庆首次举办的汽车特卖会,其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一个“特”字。为此,此次参展经销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或是向厂家争取最优惠政策,或是自己“大出血”,不遗余力。目前,已经有某家自主品牌参展商喊出了当天最高现金优惠将达5万元,力度史无前例。

  重 庆百年恒华荣威店市场部经理陈艳向记者透露,其实,对于这次特卖会的政策制定,起初他们内部还有一些分歧。一部分人觉得应当保利润,而另一部分则认为应当 舍利求量。最后,大家经过分析判断认为,国庆黄金周之前是销售小旺季,一旦错过则得不偿失。最后决定,既然要参展,政策就必须“一步到位”,降就降到底。

  上牌改装“一站式”服务

  而 另据了解,本次特卖会,来的不仅仅是车,还有许多和汽车相关的服务行业。据悉,参展车商还将联合多家银行金融机构,为贷款购车的消费者提供多种金融贷款方 案,同时提供一站式上牌服务。另外,还将有不少经营品牌二手车的公司进驻展区,为有意换购的消费者提供二手车评估、收购的一体式服务,更有不少专业改装车 商在现场为购车消费者提供车辆个性化改装。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