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丰田新款FCV-R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3日 07:22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新款FCV-R概念车预告图丰田新款FCV-R概念车预告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外媒报道,丰田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在2011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FCV-R概念车的进化版。这款新的概念车将搭载一款氢动力传动系统,该动力传动系统将只排放水蒸汽。

丰田新款FCV-R概念车预告图丰田新款FCV-R概念车预告图

  长186英寸,高59英寸,宽70英寸,这款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FCV-R概念车可能看上去与在东京车展亮相的车型基本一样,但是其车身外壳之下将会是完全不同的。这款新的概念车将搭载一款接近量产的氢-电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该动力系统是由一个燃料电池、高压氢桶以及与普锐斯所采用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相同的混合动力协同驱动技术组成的。

  通过采用具备高能量密度的燃料电池和一个21千瓦的锂离子电池组,丰田工程师设法为这款FCV-R提供了420英里(676公里)的总续航里程

  这款FCV-R概念车所采用的技术将会于2015年在美国、欧洲和日本市场推出。不同于本田FCX Clarity,丰田的这款尚未命名的氢动力车将会是一款会在50个国家推出销售的常规量产车型。

  丰田将这款车型视作全球市场对于氢动力车型广泛认可度的试金石。这首款车型将主要是针对小众的消费者推出的,但是丰田预计到2020年时每年将会销售数以万计的燃料电池车。(Sally Wang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