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将与丰田合作研发Z5敞篷跑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3日 07:12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Z5假想图宝马Z5假想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宝马一名内部人士透露,宝马将很快发布一款与丰田合作研发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向我们预展宝马Z5敞篷跑车

  宝马与丰田曾于今年年初宣布将合作研发一款新的跑车。如今,据宝马公司内部的一名消息人士透露,不久后,我们就将看到一款由两家公司合作研发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预展后轮驱动的Z5敞篷跑车。

  宝马将负责该车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据称这款概念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将会从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车上借鉴一些设计元素。宝马还将提供发动机和实施碳纤维加强塑料(CFRP)构造。而丰田将提供可供选配的混合动力技术。

  这名消息人士还透露,在敞篷跑车推出之后,这款Z5随后还将推出一款Coupe车型,该车型将与Z1和Z3车型一起采用UKL前轮驱动平台,该平台是由宝马与丰田合作打造的。

  丰田或许会决定在某些市场销售这些与宝马合作研发的新车型,并为这些车型采用雷克萨斯徽标。(Sally Wang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