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起亚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Niro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2日 08:0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报道起亚将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推出Niro概念车。从车身尺寸和车身款式看,该车定位于入门级跨界车市场,目标竞争对手为日产Juke。

起亚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Niro概念车起亚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Niro概念车

  该车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起亚设计室设计,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虎啸进气格栅,车身采用黑、灰和绿黄三种颜色,冷酷而动感。三门掀背车身、双筒排气管、Coupe式车顶和上掀式车门都是跑车的设计元素,但高离地距和车尾的拖车钩又展示其越野的心。

起亚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Niro概念车起亚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Niro概念车

  起亚表示Niro概念车当前尚无投产计划,但将被作为其它量产车的设计原型,某些设计元素将被未来的新车型借鉴。(Miura)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