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菲亚特新两厢A级车即将国产 搭1.4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广汽菲亚特在2012年推出了旗下首款车型菲翔,其未来也在规划推出两厢版车型。对此菲亚特副总经理徐育林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广汽菲亚特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投产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并将以全新名称发布,不会采用菲翔两厢版定名方式。”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引擎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届时将与大众高尔夫7等车型竞争。

  菲亚特今年将国产新两厢A级车 采用全新命名

  菲亚特新两厢A级车为菲翔三厢版车型的衍生版本,并将在2013年底正式投产。对此徐育林表示:该车型将以一个全新名称发布,不会采用菲翔两厢版定名方式。菲亚特新两厢车型推出后,进一步拓展广汽菲亚特的产品线的同时,也将有助于提升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广汽菲亚特在2013年5月份曾为即将推出的C-HB两厢掀背车(菲翔两厢版)车型征名。新车将与菲翔三厢版车型同平台打造,该平台下未来还将推出一款紧凑级SUV,届时菲亚特将会有三款车型布局紧凑级市场。该款全新两厢掀背车有望在今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年底投产。

  与三厢版共享1.4T引擎+双离合变速器竞争高尔夫

  动力方面,两厢版菲翔有望与菲翔三厢版共享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8kW与110kW,峰值扭矩则为206Nm和230Nm。此外,菲亚特将为全新两厢A级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最新研发的6速D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目前各大车企都将旗下热销三厢车型推出两厢版本,在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也节约了新车型的研发时间。菲亚特新两厢A级车上市后,将竞争对手锁定为高尔夫7以及英朗XT等车型,新车型的推出,将有助于广汽菲亚特占据更多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3年9月2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