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南将推B级车 搭1.5T引擎竞争比亚迪G6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2013年成都车展上,东南带来了V5菱致的1.5T车型,也成了该品牌旗下首款采用该系列发动机的车型,同该时改款1.5T发动机也将在更多车型上有所应用,其中包括一款B级车。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三菱销售部副部长陈孝民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东南V5和V6搭载的1.5T发动机是由三菱提供的,未来有可能搭载其他车型上,比V6级别更高的车型上。”现阶段东南V5V6产品定位于A级,更高的产品规划意味着东南即将推出B级轿车。

  目前东南自主品牌的轿车产品线包括了V3菱悦、V5菱致以及V6凌仕在内的3款车型,并均定位在了紧凑型车市场。而未来B级车型推出后,将使该品牌旗下轿车产品得到扩充,更多级别市场的产品覆盖,有助于其销量的提升。与此同时根据目前东南自主品牌车型的命名方式,未来全新B级车有望命名为V7,而外观设计则将以该品牌早先发布的V7概念车为原型。

  合资公司的自主品牌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以及成熟的技术平台打造,能够通过较为成熟的技术平台,快速抢占市场份额。其中东南基于三菱蓝瑟开发的V3菱悦、翼神基础上而来的V5菱致两款车型,并成为品牌内的主力产品。而未来东南将推出的B级车型则有望与目前东南三菱旗下的戈蓝采用相同平台所打造。

  V5菱致和V6菱仕所采用的1.5T发动机均由沈阳航天三菱所提供,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10N·m。而未来东南所开发的B级车型也有望搭载该款代号的4A91T的引擎。同时新车型上市后,将与各大自主品牌厂商B级车竞争这一市场。其中同搭载1.5T发动机的比亚迪G6,则最具代表性,并且相比而言,G6所采用的1.5T引擎,在动力参数方面也略有优势。

  此前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王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东南汽车目前已有近二十款车型在积极研发和规划中,其中涵盖了轿车、SUVMPV乘用车全系列。”而全新B级车作为东南自主品牌未来的旗舰车型,则是其规划中的重要一环。同时随着新车型的上市,有望进一步推动其在国内市场中的表现及品牌影响力。(网通社 2013年8月31日 成都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