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3成都车展 >正文

日产 贵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日产新贵士上市 售价6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0日 14: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8月30日,东风日产豪华MPV——新贵士正式上市销售,官方指导价为66.8万元。随着新贵士的正式上市,东风日产进口车市场的产品阵容将进一步扩大。新贵士作为东风日产布局MPV市场的重磅车型,将同GT-R及370Z一起,实现不同区隔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车型 售价
2014款日产贵士 66.8万元

  新车亮点:

  1、轴距达到3000mm,拥有宽大的行李箱空间,结合后排座椅一键式放倒功能,可轻松实现多种组合布局。

  2、配置丰富,拥有Multi-layer人体仿生学真皮座椅、BOSE环绕音响,12声道扬声器、11英寸16:9 WVGA显示屏、双区全景天窗NAVI智航系统与CARWINGS行车系统。

东风日产新贵士上市 售价66.8万元东风日产新贵士上市 售价66.8万元

  外观上,新贵士采用雕刻流线造型设计,线条洗练硬朗,并运用大量镀铬装饰,凸显沉稳气质。

东风日产新贵士上市 售价66.8万元东风日产新贵士上市 售价66.8万元

  新贵士的长、宽、高分别为5109/1970/1852mm,轴距达到3000mm,并拥有宽大的行李箱空间,结合后排座椅一键式放倒功能,可轻松实现多种组合布局。另外,其还配备了Multi-layer人体仿生学真皮座椅、BOSE环绕音响,12声道扬声器、11英寸16:9 WVGA显示屏、双区全景天窗、NAVI智航系统与CARWINGS行车系统。

东风日产新贵士上市 售价66.8万元东风日产新贵士上市 售价66.8万元

  新贵士搭载VQ35DE发动机,输出更顺畅,配合智能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且新车采用了滑柱式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配合DRC动态舒适系统,保障车辆在不同路况拥有极佳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新贵士配备BOSE环绕音响系统,拥有12个度身定制扬声器,特有的双区全景天窗,还搭载NAVI智航系统与CARWINGS智行+行车系统,提供高端智能化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贵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