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ix35成都车展上市 售16.98-24.2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0日 12:13   新浪汽车   字号:
ix35ix35

  新浪汽车讯 2013年8月30日,北京现代全新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成都车展现场上市,新ix35新增三款车型,分别为2.0四驱自动舒适型售19.98万元,2.0两驱自动领先型售21.08万元,2.4四驱自动智能型售22.78万元;另有两款车型增配上市,分别为2.0两驱自动智能型售19.68万元,2.0四驱自动智能型售21.88万元;由此,新ix35全系车型达到9款,售价区间为16.98-24.28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2.0两驱手动舒适型 16.98
2.0两驱自动舒适型 18.38
2.0四驱自动舒适型(新增) 19.98
2.0两驱自动智能型(增配) 19.68
2.0四驱自动智能型(增配) 21.88
2.0两驱自动领先型(新增) 21.08
2.4四驱自动智能型(新增) 22.78
2.4两驱自动领先型 21.38
2.4四驱自动领先型 24.28

  车型亮点:

  A、全新LED示廓灯、LED日间行车灯

  B、新增后排座椅角度可调

  相关阅读: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北京现代全新ix35

  2013成都车展实拍ix35

  此次改款,北京现代更着重加强ix35的外观优势,并进一步体现现代汽车的全新设计理念:从车辆正面来看,家族式的六边形三横条式进气格栅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格栅外围增加的镀铬装饰提升车辆质感,全新设计的前雾灯为车辆增加动感气息;全新17寸铝合金轮毂造型更动感、更时尚,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LED示廓灯、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等相互呼应,配合前保险杠新增的前部雷达组成的安全配置组合,不仅带来更高档的视觉感受,也显著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ix35ix35

  内饰方面,新ix35注重提升内饰的高级感,并增加了很多消费者喜爱的配置:手套箱表面和车门上部装饰采用发泡处理,提升手感;重新设计了中控台,对自动空调中央出风口处进行了涂装,同时新增TFT超级仪表盘、标准型4.3寸多媒体控制面板等。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底盘改善及车身隔音措施的优化,以及新增后排座椅角度可调,新ix35的乘坐舒适度也大幅提升。

彼得希瑞尔亮相北京现代成都车展发布会现场彼得希瑞尔亮相北京现代成都车展发布会现场

  动力方面,新ix35延续2012年改款车型的优势,拥有一颗动力强劲的“心脏”——配备全新“Nu”发动机,加入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2.0排量即可达到120KW的功率,同时,发动机轻质化的设计也带来了油耗节约。加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出色的悬挂系统,消费者可以尽情地在各种路况中畅快驾驭。

  不仅如此,新ix35还新增三款高质价比车型,使基本车型从原来的6款增加为9款,搭配4款选装车型,共提供13款不同选择。新增的三款车型是北京现代深入分析消费者需求后、针对进一步细分的消费群体专门打造的,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