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海马M8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海马汽车10天放价300万 6.8折超低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0日 06:1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字号:

  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在即,随着开幕日的临近,各商家也准备得如火如荼,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参展消费者!据海马汽车华西区大区经理冯飞透露,本次车展海马汽车采取不一样的方式,转而把展位费300万元现金让利给全川海马客户,真正给予客户实惠。

  海马汽车承诺,8月30日~9月8日期间,海马汽车10天让利300万元现金。车展期间天天6.8折,每天10台特价车限量供应。此次所有优惠政策在海马汽车建国集团全川分会场均可同时享受。

  另外,国际车展现场还将给予广大客户三重福利待遇,天天6.8折超级折扣,每日限量10台,海马全系车型(S7、M3、骑士、普力马新福美来丘比特海福星)车展期间均有优惠;建国海马重磅出击,全川按揭利率最低,首付低至5800元,为解决部分消费者急需购车,却因资金短缺而止步购车的现状,建国海马首推“车生活”信贷服务,突破以往的购车信贷政策。除车价以外,建国海马客户还能办理购置税、上牌费、保险、装饰、保养等衍生项目的贷款业务,满足“不是公务员也可首付两成购车”的梦想;互动游戏领取现金,车展期间,填写海马汽车调研问卷,即可获赠一定数额的现金;并且在展馆内发现海马汽车任意元素,并通过微博/微信的方式与“成都建国海马汽车”互动,可获赠精美礼品。 吕越

关注普力马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