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秦皇岛
选车

正文

南京车展北汽威旺现场优惠3000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5日 10: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16日至8月20日,2013(第三届)江苏(南京)国际车展北汽威旺将携旗下北汽威旺306、北汽威旺205等多款车型于W4展台亮相。

  直降3000  北汽威旺205最低26800

  本届南京车展,北汽威旺将推出促销优惠活动。客户凡购买北汽威旺306舒适型和豪华型,分别可享受41800元和45800元的“全包价”,免费赠送购置税及交强险。另外,北汽威旺还将准备10台北汽威旺205特价车,仅售26800元,相比原价直降3000元。

  北汽威旺展台现场还将设立幸运大抽奖环节,买车即有机会抽得IPAD。此外,展台现场还有车用嵌入式导航仪、电动门窗中控锁套装、泰香米、金龙鱼色拉油等礼品,购车用户百分百中奖!

  同时,展台现场表演时段,北汽威旺将为用户准备冰激凌解暑降温。只要您登记有效的真实信息还可获得精美雨伞。

  符合用户需求 北汽威旺205优势明显

  依托于南京、上海、杭州等核心商业城市,江苏周边聚集着大批小企业主。他们一方面需要用微客为这些中心城市输送食品、服饰等,另一方面又追求一定的用车生活品质。因此,外观时尚、空间大的微客,在当地颇受欢迎。

  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和领航短轴市场的超大空间,北汽威旺205恰恰符合这一需求。北汽威旺20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895mm×1600mm×1878mm,轴距为2500mm,最大承载空间达3.94 m³。相比同级别市场中的长安之星2,北汽威旺205内部空间多出近 200升。而相比五菱之光3730mm×1510mm×1860mm的车身长宽高,北汽威旺205各方面的数据明显更优。除了超大空间,北汽威旺205还具备强劲动力,周全防护,便捷舒适等其他核心优势。

  据悉,北汽威旺今年将参加十余个城市的C1级车展,并在车展上为威旺的潜在客户带去购车钜惠,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更满意的微车。北汽威旺旨在借车展与当地消费者进行更多沟通交流,并希望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不断增加的营销力度,进一步提升市场占用率。

了解更多秦皇岛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