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斯柯达速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斯柯达速派现车到店 12日起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0日 11:44   新浪合肥汽车   字号:

  新浪合肥汽车讯,编辑日前从安徽合成斯柯达4S店了解到,速派已经有现车到店,8月12日全国上市后即可接受预定,感兴趣网友可进入:@斯柯达_安徽合成4S店 微博4S店咨询,详情如下:

地区车型名称到店信息
预定信息
合肥 斯柯达速派 现车到店 12日后接受预定/订金、提车周期到店咨询
信息采集时间:2013-8-10制表:新浪合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其实在昊锐国产之前就叫速派,引入国内后改名成昊锐,如今Superb又回归到本名速派上来。速派新车前脸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进气格栅基本就是放大版的明锐设计,镀铬直瀑格栅,外围镀铬镶边更加锐利,折角变得轮廓分明。 大灯组内新增日间行车灯。下进气格栅中间增加镀铬装饰条,雾灯也融入其中。尾部的风格与帕萨特有一些相似,与现款相比做了较大幅度的改动。另外,速派的后备厢结构依旧会延续经典的双段式开启方式。动力方面,速派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所装配的1.4T/1.8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之匹配6AT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搭载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将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尽管斯柯达在国内知名度没有上海大众高,但口碑一直不错,相比大众家族几乎难以分辨的外观来说,斯柯达车型辨识度更高,风格更多样。如果你喜欢大众车系的硬朗雕琢与精美工艺,但又想获得足够的性价比,斯柯达倒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此外,速派与迈腾、帕萨特相比车内长度空间略胜一筹,细节也有更有风情。

  经销商:安徽合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微博4S店:@斯柯达_安徽合成4S店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斯柯达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