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J.D.Power CSI揭榜 东风标致荣登榜首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9日 20: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J.D.PowerCSI揭榜东风标致荣登榜首
标致3008 指导价:15.97-21.47万

  2013年7月31日,J. D. Power 2013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结果公布,东风标致以总分882的高分,荣登主流车细分市场售后满意度排名榜首。售时服务满意度调研排名中,较去年上升4位跻身前五。至此东风标致在“升蓝元年”已提前达成“售时、售后服务排名行业前五”的目标。

  始于2001年的J.D. 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在国内汽车业界最具权威性。此次J.D.POWER年度调研针对拥车期12-24个月的车主,考量过去6个月在经销商处保养和维修服务的满意度,覆盖43个城市15370名车主,涉及主流车、豪华车细分市场共71个品牌。

  2013年初,东风标致发布并实施品牌中期发展规划“升蓝计划”,提出“技术升蓝、产品升蓝、用户体验升蓝”三项推进途径,以最贴近消费者利益的角度切入市场,并通过服务品牌“蓝色关爱”的发布,全面拉开“用户体验升蓝”的序幕,以“对品质追求严谨、对服务充满激情”为核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透明、专业”为核心竞争力的服务体系。此次荣登J.D. Power榜首,充分验证了“用户体验升蓝”对于提升东风标致售后服务品质的重要作用。 

  自东风标致成立之日起,就着手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打造高质量的服务标准。十年来在服务品质及客户关怀等方面不断积累,通过“蓝色关爱”系列活动,在消费者认知中树立了东风标致良好的服务形象。

  随着“用户体验升蓝”的推进,东风标致着手对软硬件服务进行一系列创新与升级。在硬件方面,东风标致启动了“蓝盒子”改造工程,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服务环境,并重点打造“透明车间”,通过维修车间内的电子眼实时监控,使客户同步了解爱车维修过程的每一个细节,给予用户放心的维修服务体验。在软件方面,2012年与PSA同步启动的全球领奖台计划,是一系统、持续的服务质量改善行动,确保了东风标致的服务质量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此外,东风标致统一推广DIAGBOX诊断系统,采用PSA全球同步的专业维修技术,同时对全国330家4S店5000余人进行了的全员行为礼仪和服务操作标准培训,全面提升服务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素质。此外,随着“狮友汇”用户俱乐部、“一对一尊享服务”等项目相继落实,东风标致服务体系正呈多元化、多维度方向迈进。

  近两年,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愈发成熟的消费者对汽车厂商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除品牌力和产品力之外,服务品质越发成为消费者购车决策过程中的关键衡量因素。在行业供求标准呈现变奏的大环境下,东风标致牢牢扎根于消费者需求,积极应对消费者关注点的转变,凭借其一直以来不断专注于打造高标准服务的努力,一举登顶J.D.Power售后满意度排行榜首,其售后服务态度、素养、品质水准可见一斑。

  纵观2013年J.D. Power CSI调研结果,客户对服务体验的期望值不断上升。随着消费者购买决策关注点的转变,东风标致以“升蓝计划”为导向,秉承“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优势,全面推进品牌服务的发展,服务品质不断稳步提升将形成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售后服务质量”更将成为东风标致赢得消费者的重要筹码。

关注标致3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