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现代 格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柴油版新胜达与格锐上市 售30.06-36.8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9日 11: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新胜达与格锐柴油版车型的价格,其中,现代新胜达柴油版共5款车型,售价30.06-34.98万;现代格锐共有6款车型可选,并提供6座/7座两种空间布局,官方售价32.48-36.88万元,两款车型的柴油版,全部采用2.2T柴油发动机。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新胜达R2.2T 7座舒适版 30.06
新胜达R2.2T 7座舒适导航版 31.48
新胜达R2.2T 7座豪华版 31.98
新胜达R2.2T 7座尊享版 32.88
新胜达R2.2T 7座旗舰版 34.98
现代格锐柴油版上市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元)
R2.2T 7/6座4WD 舒适版 32.48
R2.2T 7/6座4WD 豪华版 35.38
R2.2T 7/6座4WD 旗舰版 36.88

  进口全新胜达/格锐的柴油车型均搭载了现代R系列2.2T CRDi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CRDi)及电子控制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E-VGT)技术。发动机在3800rpm时达到最大功率144kW(197PS),1800-2500rpm之间可输出436Nm的峰值扭矩

  以新胜达为例,“T型”中控台设计为现代新家族设计风格,内饰的设计风格与工艺水平都比较靠谱。沿袭韩系车一贯配置高的基因:8英寸影音导航、的Blue Link系统、后排遮阳帘、车载记忆系统、220V逆变器等均有配备。

  柴油版车型也装配了E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ATCC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VSM车辆稳定管理系统、LDWS车道偏航提醒系统、配有Autohold功能的电子驻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配置也十分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格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