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雪佛兰全系2014款车型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9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其升级改动的2014款斯帕可、爱唯欧、科鲁兹、迈锐宝、奥兰多与Trax。同时,一款名为Bubble版的新版斯帕可也将在车展上发布亮相。

2014款雪佛兰斯帕可Bubble版 2014款雪佛兰斯帕可Bubble版

  这款Bubble版斯帕可在外观上的改动包括新的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新的侧裙板装饰以及15英寸的合金轮毂。此外,雪佛兰还为这款Bubble版车型的车身增加了气泡贴纸。

2014款雪佛兰斯帕可Bubble版 2014款雪佛兰斯帕可Bubble版

  内饰的很多地方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从而与外观相匹配,包括中控台和仪表丛。此外,该车型还标配了人造革座椅和蓝牙连通装置。

2014款雪佛兰科鲁兹旅行版 2014款雪佛兰科鲁兹旅行版

  2014款科鲁兹的升级改进包括为其发动机阵容增推了五款新的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的选择如今增加了一款自然进气式的100 bhp 1.4升发动机、一款涡轮增压式的140 bhp 1.4升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24 bhp的1.6升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为141 bhp的1.8升发动机。此外,发动机阵容还将增推一款新版的1.7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10 bhp,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克/公里。

2014款雪佛兰科鲁兹旅行版 2014款雪佛兰科鲁兹旅行版

  雪佛兰的车侧盲区警示系统也将提供给2014款科鲁兹的LTZ车型选择。该系统会扫描盲区以发现障碍物,并通过后视镜上的显示器来警告驾车者。

2014款雪佛兰奥兰多 2014款雪佛兰奥兰多

  该系统还将应用在2014款奥兰多车型上,同时将配备一个新的停车辅助系统,该停车辅助系统能够在车子低速行驶时确定平行泊车地点。2014款奥兰多还将配备重新造型的轮毂以及融入了LED转弯指示灯的新后视镜。此外,涡轮增压版的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如今可以搭配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

2014款雪佛兰奥兰多2014款雪佛兰奥兰多

  2014款Trax的涡轮增压式1.4升汽油版车型将提供前轮驱动系统。这款新版的Trax车型在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时,能够在9.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该车型的平均油耗为6.0升/百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则降低至139克/公里。

  2014款迈锐宝的手动档车型配备了一款升级的装备启停技术的2.0升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使该车型达到平均4.7升/百公里的油耗,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5克/公里。

  最后,配备雪佛兰MyLink信息娱乐系统的2014款爱唯欧将标配一个后视摄像头,该摄像头是与MyLink系统的7英寸触摸屏界面相连接的。此外,高配车型还装备了融入LED转弯指示灯的新后视镜。(Sally Wang编译)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