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英菲尼迪Q30概念车预告图将亮相法兰克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9日 08:32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预告图 将亮相法兰克福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预告图 将亮相法兰克福

  新浪汽海外车讯 英菲尼迪将会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新的概念车,向我们预展该汽车厂商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车型。这款新的概念车名为Q30,日前,英菲尼迪已经发布了这款Q30概念车的一张设计图。

  量产版Q30要等到2015年才会推出,因此英菲尼迪依然还有很多的时间来改善其设计。不过,我们必须承认,这款Q30概念车看上去非常漂亮,对比英菲尼迪在2011年推出的Etherea概念车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Etherea概念车是英菲尼迪首次尝试设计一款高端的紧凑级车型。

  将这两款概念车对比一下,很显然新款Q30概念车的设计受到了Etherea概念车的影响,尤其是驾驶座舱周边部位,但是该车的一些更富棱角且更优雅的线条则让我们联想到了英菲尼迪在2012年发布的外形流畅的Emerg-E概念车。

  Q30概念车及其量产版车型将基于支撑新款奔驰CLA的前轮驱动平台打造。这一灵活的平台只是继雷诺-日产戴姆勒于2010年达成联盟协议之后英菲尼迪将会享受到的成果之一。

  之前的Etherea概念车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45马力的机械增压版2.5升四缸发动机,同时配备了一台电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这款Q30可能也会提供Etherea概念车所预展的混合动力选择,但是在常规形式下,我们预计该车会配备由奔驰提供的四缸发动机。

  为了将Q30与奔驰的紧凑级车型区别开,英菲尼迪将会要求其官方的性能主管Sebastian Vettel进一步研发其底盘。

  Q30量产版起初将会在日产位于英国的森德兰工厂投产,但是最终将会在墨西哥扩充生产,以供应北美市场的销售。在Q30上市后不久,我们可能会看到一款跨界版车型的推出,这款跨界版车型可能会被命名为QX30以符合英菲尼迪新的命名体系。(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